墨染青竹

青衫烟雨客,似是故人来

不负青衫34

  “咳咳!”天锤长老剧烈猛咳,目露凶光,杀意分毫不差地被沈清秋收入眼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复又举起的锤子被一把折扇轻飘飘地击落在地,轰隆在地上砸出一个窟窿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反应也不差,退后几步离天锤长老远远的,以防他又耍什么阴招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尚清华在不远处微不可察地蹙起了眉,直盯着瘫软在地没有力气再起来的天锤长老,到底没再开口说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这次没有一个人重无可解,算是好事吗,他不知道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见此情形,纱华铃也不想再装,看着对面的沈清秋勾起唇角,沈清秋一定不像表面那样无事,她可感知到了,就算这比武输了又如何?她纱华铃这次绝不可能空手而归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双布满圣气的秀收抬起,身后的魔族蜂拥而上,完全没给苍穹山众人反应机会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天锤长老仍俯爬在地上,纱华铃却连个眼神都为曾分给他,魔族士兵也不管不顾地从他身上踩踏而过,残忍而又现实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见此情景,苍穹山必定不会平息,纱华铃不讲信用,引得众人义愤填膺,分分也拿上兵器上前去,势必要拼个你死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却在不动声色地后退,即使他之后再怎样爆发,刚刚的战斗也让他内脏剧碎,口中不住溢出鲜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此刻的他却连抹都顾不上,脚步越来y越快,手中的修雅也越攥越紧,手中已被硌处红印,心中却只有一个念头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要见到师尊,只有见到师尊,才能安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几乎全部意志力都在为了完成这件事而支撑着他,以至于他没有注重到自身的变化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烦死了,修雅也不在身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那些魔族小喽喽当然不在话在,何况有那玉扇防身,只是……他恐若坚持不了多久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体力正在流逝,扇身包裹着的青光也愈发黯淡,可这些魔族仿若逮住他了似的,一个劲地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他内心隐隐有了不太好的预感,隔着打斗的人群与纱华铃遥遥一望,便几乎断定了内心想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之前落在他身上的视线也不是偶然,一切仿佛都不太妙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纱华铃一直都在注意这边动向, 抬手吹了个口哨,围着沈清秋的那一群魔邪气暴涨,发了狂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身周无风自动,发梢随之飞杨,灵力将一群魔都轰炸于地,可脸色也不住发白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刚想舒口气,眼前却一阵劲风袭来,纱华身上最显眼的铃铛消失不见,须臾之间已至于沈清秋眼前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躲不过了……看着不远处带着势在必得笑容的纱华铃,沈清秋眼中有锐光闪动,他那把随身玉扇也发了狂地刺向纱华铃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